院务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详细内容

常德市康复医院围墙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德市康复医院围墙改造工程,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常德市康复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银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比选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常德市康复医院围墙改造工程

       2.2  招标编号:HNYH-CD-2019089            

       2.3  建设地点:位于常德市康复医院。

       2.4  规    模:篮球场围墙长约124m、宿舍楼围墙长140m。比选报价上限值为408322.00元。

       2.5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2.7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2.8  招标范围:包括蓝球场围墙和宿舍区围墙等内容(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2.9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可提供电子版证书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可通过www.hunanjs.gov.cn 网站验证),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在投标文件承诺按法律法规履行投标义务。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 2019 年11月7日—11月11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原件至湖南银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大道中段华信大厦8楼)获取招标文件:(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3)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4)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5)以上资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一套并每页加盖公章。

       6.2 本项目按常发改价服【2019】257号文件的规定,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

       6.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答疑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9时30分,地点为湖南银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常德市武陵大道中段华信大厦8楼)。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常德市康复医院官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常德市康复医院

       地    址:常德市武陵区滨湖路2118号

       联 系 人:易女士   电    话:1527366578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银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武陵大道中段华信大厦8楼

       联 系 人:郑明  曾年高 电    话:18873665953  0736-777507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