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康复医院荣获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党报头条 【字体:

近日,常德市妇女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度常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认定名单”,常德市康复医院光荣上榜,荣获2022年常德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常德市康复医院共有职工350人,其中女职工255人,占全院职工72.8%,在医院的各个工作岗位上,随处都闪现着女性的倩影,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塑造了一支优秀的女职工群体。医院多年来在医疗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无不浸透着女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她们是精神障碍患者的“超级保姆”,用真情抚慰一颗颗孤僻的心灵,让患者一天天恢复走向美好生活;

她们是争做“老年友善”的先行者,让老年患者“医”路无阻,享受到家的温暖和亲人般的照顾;

她们是孤独症儿童的温馨港湾,用爱照亮孩子们的未来,让“来自星星的孩子”沐浴阳光;

她们是睡眠障碍患者的“知心人”,帮助失眠者解码“睡眠的秘密”,让失眠不再成为困扰;

她们是帮助患者科学康复的陪伴者,让那些被“意外”击中的人,通过康复治疗活得更有质量;

……

身着白衣,心有锦缎。雷厉风行的常德市康复医院娘子军,比须眉男子多一份贴心和柔情。平凡的岗位上,有她们忙碌的身影。奋斗的道路上,有她们坚定的步伐。

她们是新时代的”铿锵玫瑰”,是肩负健康使命的“巾帼英雄”。她们用青春之泉水,灌溉康复之活力,弘扬康复之文化,惠泽沅澧之百姓。


(通讯员: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