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市康复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走进西湖管理区

发布时间:2016-09-18 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字体:

       9月8日,市康复医院组织8名医务工作者前往西湖管理区的西洲乡和西湖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当地近百名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提供义诊服务。

       活动前,市康复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在镇政府办公楼门前拉起横幅、设立咨询台和义诊台,并带来了血糖仪、血压仪等设备,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

                       

       上午和下午,内科朱斌主任咨询台前围满了群众。“大爷您的血压高出正常值很多,平时要多注意保养,多吃些含维生素食物,身上也要备一些药品啊。”朱主任一边叮嘱眼前患有高血压的陈大爷,一边对其他排队的群众们说,“对于心脑血管疾病大家一定要重视,尤其是老年人,要定期体检,一旦发现病情及时医治。轻的要坚持服药,中间不要间断,老人身边要有家人陪伴;重的要住院治疗,千万不能不重视。”

                     

       “前几天,听说康复医院要在我们镇上搞义诊活动,趁着今天有空,就早早赶来排队。”来自建湖村的夏先生说道,“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一些。”

                       

       据悉,本次大型义诊活动从9月8开始到9月13日结束,通过对当地群众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等形式,将我院医疗服务送到基层、送到群众身边。同时,我院作为全市优抚医院,为有效解决优抚对象的看病就医的困难,本次义诊活动还为当地的优抚对象进行了体检、免费送医送药,给每一位优抚对象建立了体检档案,签订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