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市康复医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1 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字体:

       8月31日下午,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党课在七楼会议室进行,此次党课由院党总支书记魏云主持,院长李南璋主讲,全院5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院长李南璋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讲道德有品行”为题,从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等三个部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他强调,全院每名党员要培养崇高政治品质明大德,增强自律意识守公德,增强自省意识严私德,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担当能力、创新能力和自律能力”,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争做品德高尚的康医人,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讲座立意深远、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全体党员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通过本次学习,提升了我院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助推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离退休支部书记王怀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好好学习——湖南省‘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总决赛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