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市康复医院胡奇志晋级“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常德故事征文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6-08-30 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字体:

       8月30日上午,由中共常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常德故事征文演讲比赛初赛第二场在常德市烟草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举行。 

       我院胡奇志代表市民政系统参加了第二场初赛,并以本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复赛。比赛现场,胡奇志以《“花样”的白衣天使》为题,讲述了我院精神科钟秋平博士在平凡而又特殊的岗位上真实动人的故事,感染了在座的评委和现场观众。 

                       

       本次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昨日开始的初赛阶段,有来自市直各系统、单位的112名选手参加,届时将有56名选手晋级复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