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康复医院就诊指南

发布时间:2022-12-15 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要求,尽量避免前来就诊的患者交叉感染风险更大,请市民朋友当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来医院就诊时做好自我防护,敬请熟知以下就诊须知:

1.进入门诊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持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请至医院入口抗原检测点进行抗原检测,凭抗原检测阴性结果就诊。若抗原检测呈阳性,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3.门诊患者最好只带一名陪人。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管理,候诊时请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距。

4.门诊可网上预约挂号,建议大家分时段预约就诊。就诊当天,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医院,请预留停车、预检分诊等所需时间,避免迟到,以免影响您的诊疗。就诊完成后尽量减少在医院的停留时间。

5.发热患者(体温≥37.3℃)、呼吸道症状等患者,请至发热门诊就诊。

6. 为减少慢病患者(无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来院取药的风险,医院在入口处设置了精神疾病患者购药快速通道。慢病患者或家属可以在本院微信公众号或入口临时挂号收费处挂号,然后由入口值班医生开出处方后缴费,再由医院入口志愿者或保安代替帮为取药。

7.如需在本院住院,患者及陪护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入院。急诊患者可先行抗原检测阴性后入院。

8.住院患者需固定陪护人员,落实"一患一陪"。入院时陪护也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患者及陪护非检查、治疗需要不得离开病区,不得互串病房,不允许在其他医疗区域滞留。

9.住院病区谢绝任何形式的探视。

10.病区出入人员须服从医院管理,落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等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