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康复医院2021年9月亚专科门诊排班表(工作日)

发布时间:2021-08-31 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字体:

精神科

专家

(201)

焦虑

抑郁

(202)

儿童

青少年

心理

门诊

(201)

心理

健康

咨询

门诊

司法

鉴定

/评残

门诊

(201)

头痛

失眠

(202)

医学睡眠

(202)

康复

医学

星期一

上午

彭东桃

阳波





秦鹏

饶家敏

下午

黄 俊



彭妍


崔小媛


饶家敏

星期二

上午

陈邦定

彭东桃





秦鹏

丁飞

下午

周先勇





陈邦定


丁飞

星期三

上午



钟秋平

彭妍

秦鹏

(全天)



贾云飞

下午





任颖

(全天)



贾云飞

星期四

上午

彭妍





秦鹏


曾宪春

下午

汤怀

任颖


彭妍




曾宪春

星期五

上午

钟秋平





彭妍


丁宏

下午

胡波

汤怀






丁宏

温馨提示:

(1) 以上是我院精神科门诊排班表,准确可靠,我院支持在上午提前挂当天下午的号。

(2) 挂号地点:在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凭身份证(未成年人凭户口簿)挂号。

(3) 看病地点:门诊楼2楼,201、202、203表示房间号。

(4) 预约挂号:除司法鉴定/评残门诊不能预约外,其它亚专科门诊均可预约挂号,且建议提前预约挂号。预约方法拨打0736-7779120,7288071,7288067,7288062,7288029。

(5) 康复医学门诊就诊范围:脑瘫康复、中风康复、脑外伤后遗症、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颈肩腰腿疼痛、慢性疼痛、骨关节疾病康复等。

乘车提示:

2路车路线:水星楼商业广场…下南门…滨湖公园…市妇幼保健院…湖南文理学院…市康复医院…金丹小学。

L18路车路线:鼎城经济开发区…汤家坪村…烟机厂…市康复医院…常德电大…三岔路…四医院…武陵阁。

24路车路线:常德汽车北站…天源星城…市十三中…市康复医院…烟机厂…三馆三中心…万达广场…丁玲公园…常德汽车总站—火车站…湘雅常德医院…锦江酒店。

51路车路线: 欢乐水世界…柳叶湖车站…芷兰学校…烟机厂…市康复医院…市十三中。

53路车路线:湘雅常德医院…芷兰小区…市体育中心…公园世家…文理学院体育馆…畜牧水产局…市十三中…常德汽车北站…淮阳中学…常南汽车总站…二医院…经开区管委会…龙潭庵。

注:畜牧水产局下车后沿长庚路往西走350米即到市康复医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