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就医指南>科室简介>详细内容

康复医学科

发布时间:2023-07-11 信息来源:技术部 【字体:

常德市康复医院康复医学科成立于2010年3月,2017年确立为常德市级重点学科,是常德市的二级康复单元,是以神经、骨关节和肌肉疾患、疼痛康复为特色的临床科室。科室现有康复医师7人(副高3人、中级2人、初级1人),康复治疗师11名(中级3人),护士9人(中级4人)。开放床位30张。

科室开展了康复评定、运动治疗、作业治疗、物理因子治疗、语言治疗、推拿针灸等多种康复治疗项目。

目前主要康复神经系统(脑卒中、颅脑外伤、脊髓损伤、周围神经病)、骨骼肌肉系统(骨折内固定术后、骨关节炎、手外伤、人工关节置换、截肢、颈椎病、肩关节周围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软组织损伤)等病症。

科室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下肢康复机器人、上肢机器人、悬吊训练系统、谐振治疗、冲击波和超激光疼痛治疗仪等国内先设备,以现代康复治疗技术与中国传统医学相结合为特色,为您提供全面的康复服务。

咨询服务电话:0736-7280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