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康复医院强化监督检查 严肃作风纪律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清廉医院建设等活动,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近日,常德市康复医院组织开展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院领导带领人事(监察)科对全院各科室进行监督检查。主要督查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清廉医院建设、暖心服务推进年活动、安全生产、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情况,查找各科室存在的不足,指导下步工作开展,促进各科室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aa20b4f0bfe54ca2936199fe536eb8a7.png

随后,院党政主要领导与重点岗位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一定要坚守底线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廉政准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切实把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清廉医院建设等各项专项活动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医院建设、作风建设等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通讯员:王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