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康复医院赴临澧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5月24日下午,常德市康复医院党员干部赴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林伯渠故居和林伯渠生平陈列馆,林伯渠曾使用过的铁皮包裹箱、获得的勋章等等,生动地展现了一位信仰坚定、清正廉洁老一辈革命先烈光辉形象。随后,在林伯渠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

b9cb0c081e7048f888a5c126a0793687.png

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同志强调,今年是干部作风建设年,我们来到林伯渠故居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伟人的感人故事,感受伟人的爱党情怀,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全院党员要学习林伯渠同志对党的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学习林伯渠同志洁身自好的清廉风范;要学习林伯渠同志以身作则的实干作风。以担当尽责、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郭学薇 通讯员 王江 文/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