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情暖除夕夜 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1 信息来源:常德市康复医院 【字体:

又是一年佳节到,又是一度守岁时。1月21日除夕当晚,常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和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彭宏带领在家班子成员慰问新春佳节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美好祝福和新春慰问。

b6f6dd47d8b248faa3b531ea1e956503.jpg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和了解春节期间各岗位值班情况,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为医院及患者的辛劳付出,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越是节日期间越不能放松警惕,确保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不出纰漏。

一声声亲切的新春问候,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添了更多的温馨和感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医院医疗护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在节日中的顺利进行,竭力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于伊蕾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