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筑牢底线过廉节 常德市康复医院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字体:

(记者 郭学薇 通讯员 王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医院反腐倡廉工作,筑牢廉洁从业思想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下午,常德市康复医院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22ed6e742a24490a53134c4f317f328.png

会上,市康复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宁传达了市民政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了医院作风建设工作。他警醒全院干部职工,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确保在关键时间节点上不松懈、守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按要求落实纠正“四风”、刹住五种“歪风”工作,做到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切不可抱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规范自身行为,引导好身边人,要把廉洁教育列入谈心谈话内容,坚决做到廉洁从医、廉洁从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思想防线,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