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常德市康复医院开展“书记上廉政党课 党员考理论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郭学薇 通讯员 陈星 文/图)为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6月21日下午,常德市康复医院开展了“书记上廉政党课 党员考理论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76f90e0c2a664fc58ddfe1135c6137dd.Jpeg

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医”为主题,围绕着“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怎样加强党性修养?”,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从廉洁从医、提升个人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丽群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得到启发、感悟,在下阶段工作中能凝心聚力、笃定实干,抓好安全生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清廉医院建设,抓好业务发展,确保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全力攻坚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a1ca00458a204ce0bfd6a4547fe79824.Jpeg

廉政党课前,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市康复医院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政治理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