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康复医院: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字体:

5月18日上午,常德市康复医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暨医保政策宣讲活动,通过宣传解读关于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的法律法规,增强参保人的法律意识,普及医保政策相关知识,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0bad98352bfe416fa77e55405b424266.Jpeg

活动现场

医疗保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治病救命钱”,关系到每一位参保者的切身利益。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发放《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及医疗保障待遇政策等宣传册,通过设立医保咨询台等形式,向医院职工、就诊患者及家属宣传了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性和电子医保卡激活与使用等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切实提高了患者对医保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下一步,常德市康复医院将继续把“以人民健康为宗旨”落实在行动上,为患者提供更有温度的医保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张静 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