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市康复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市康复医院 【字体:

1月13日上午,常德市康复医院在住院楼12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及在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bf8b76c973a74453bc7c81692bd817f6.jpg

d12eb82b7c7e4c52ae764cf0d16f084e.jpg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刻剖析衡阳医养机构失火事件,汲取教训,并指出院内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二是在专业能力上存在欠缺;三是统筹处理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能力不够;四是对自己职责认知上存在误区。

最后,王丽群书记强调:目前进入寒冬,安全生产工作刻不容缓,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举一反三,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大排查;三是切实压实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于伊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