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市康复医院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查房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常德市康复医院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效率, 6月21日下午,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彭宏带领在家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行政查房。

d3f1f8fda93841f795dea60c4fdb1df0.jpg

此次检查就疫情防控、医疗安全、设备安全、毒麻药品、水电安全、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巡查,并对工作人员的劳动纪律、仪表仪容、服务态度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要求部门科室要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到位。

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院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对安全生产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整改、落实,从根本上防范安全隐患,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