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一行调研我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信息来源:常德市康复医院 【字体:

3月3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以军,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兴钊,市医保局局长曹慧,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胜猛,党组成员、副主任邹立新、戴文权,市财政局副局长郑维菊,市发改委副主任陈谋建等陪同下来我院调研。

e92f73d61dbb4431ba5b4a9b4fda354c.png

周代惠一行现场走访了康复医学科、医疗养老病房、睡眠医学科、精神科以及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医院的主要业务情况和发展状况。高度肯定医院在愿景规划、业务发展等各项方面的工作,希望医院不断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建设特色专科,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建人民满意、办群众放心的医院,为加快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