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学美一行慰问钟秋平同志

发布时间:2021-02-07 信息来源:常德市康复医院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常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学美一行来到常德市康复医院慰问精神科副主任医师钟秋平同志,为她送去新春的祝福。

曹学美高度肯定了钟秋平同志作为高学历人才默默无闻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为她的优质服务挽救成千上万的家庭而感到骄傲,并希望她能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精湛技术治愈更多的精神疾病患者,为常德市精神卫生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钟秋平对市卫健委的关怀感到非常激动,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在医学领域继续钻研,提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帮助解除病人的疾苦,挽救更多的家庭。

38aab09f02c646b8a4226f267d17011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