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市康复医院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信息来源:常德市康复医院 【字体:

12月1日上午,市康复医院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同志及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彭宏同志主持。

dd355df90167421d9df8311290a8c8af.jpg

市康复医院党总支第四季度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上,人事科科长程冬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传达了中共常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理论研究与案例征集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随后纪检员兼工会主席刘宁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常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三年(2020-2023)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丽群作总结讲话,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推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医院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