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民政局组织市社会福利院、市康复医院开展联合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常德市康复医院 【字体:

11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为民服务能力,提升民政工作水平,常德市民政局组织市社会福利院、市康复医院开展联合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民政干部业务水平。市民政局副局长沈英琼主持培训,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谭亚东,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彭宏,市社会福利院院长黎英出席培训。

c534df8f346a4820a3056fa50c61fa40.jpg

培训现场

027d9662368242c4a0db6695a47e2f28.jpg

沈英琼主持培训

沈英琼强调,各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认真开展业务培训,对照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加以认识,通过自我反省找差距,找到自己与标准的距离,了解业务中的核心关键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习、多提高。

86bc54527bd641a48713dfcd89b55a52.jpg

学无止境

“这次培训很有意义,我听完之后感觉受益匪浅。”培训现场,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的池建文以《养老机构(医院)自杀、自伤行为干预和心理问题预防》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培训课。随后,博集律师事务所的高锋开展了社会福利院法治专题讲座,提高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儿童服务科负责人参加培训,市社会福利院和市康复医院共145人参加了培训。

(李根 文/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