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医院动态>详细内容

市康复医院专家教授走进常德市卫健委 开展科普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信息来源:常德市康复医院 【字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我院科普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8月27日上午,市康复医院心身医学科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钟秋平以“关爱自我 迎接阳光”为题,为常德市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cd2be8b7d3fa4e0a94ee1d9062fdca48.Jpeg

市康复医院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钟秋平授课现场

钟秋平博士结合自身临床工作和社会现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抑郁、焦虑和失眠产生的原因及其危害,指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自我调节、自我放松,达到日常保健的功效。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得到了市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一支部、一品牌、一亮点”关注公民健康科普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坚持走进周边社区及机关、企事业单位,为社区居民、单位职工普及科普知识,满足大家对健康知识的需求。

分享到: